冥夕鸭

现在主坑文野诡秘,太中洁癖诡秘杂食主蒙克,偶尔画点es诈尸

【双黑/太中】疯狂

  ◇灰宰蓝中,是刚当上首领的时期

  ◇ooc预警!

  中原中也在黑暗中行走。

  这条通道连接了两栋高楼,直通首领办公室,只有干部级和首领最信任的人才能从这里通过。能看见横滨全景的落地窗全用黑色遮挡,防止任何狙击、敌袭。

  中原中也打开眼前沉重的双开大门,踏进首领办公室。他整理了一下身上的深蓝色西装,取下头上的帽子放在胸前,轻轻跪地。

  “首领,您安排的事情已经全部办好了。敌对异能组织已经全部剿灭。”

  “真不愧是中也啊,”眼前人将脸抵到交叉的手背上,“是我最放心的狗呢。”

  那人身上的红围巾在这个漆黑的房间中显得异常亮眼,他眯起眼睛看着中原中也:“那今天中也的任务是……晚上来我房间一下吧,怎么样?”

  中原中也顿了一下,说:“是。”

  太宰治满意地说:“中也真是不会拒绝我的任何要求呢……真是乖狗狗啊。”眼眸中却有一丝奇怪的感情。

  是什么感情,太宰治也说不上来。

  是从什么时候,他们的相处变成了这样冷淡的样子,中原中也不再对太宰治说“不”了呢?

  中原中也早已分不清他们的关系是爱还是恨了。

  中原中也是讨厌太宰治的,这从他们15岁初遇的时候他就知道。这个人浑身上下,从糟糕的审美到那实在是聪明过头的脑子,混蛋太宰的每一点都让他感到讨厌。

  几年来他们没少在总部打打闹闹,年纪大的成员都知道那两个孩子关系差到不行,一见面就得吵起来,每次都吵到楼都快塌了。

  但是这一切也到那天,森首领退位给太宰治为止。

  森鸥外亲自给太宰治戴上了象征性的红围巾。从那时开始,在台下观礼的中原中也就知道,那个人会走的越来越远了。

  中原中也是爱太宰治的。在16岁的一个夜晚,他去墓地看望了5个他曾经如同家人一样最亲近的朋友。他在墓地喝的醉醺醺,是太宰打了伞把他接回家。他们在夜晚缠绵,太宰的动作从未这么温柔,像是把自己看作易碎品,怕用力就碎了。

  第二天早上他趴在枕头上不忘打趣着说,我的技术怎么样?

  中也整个人都钻进了被子里,骂着说,最棒了啊,混蛋太宰。

  中原中也有的一手好牌都交给了对太宰治的信任,他是太宰治最后的底牌,而太宰治是他唯一的救赎。

  但不论是爱还是恨,现在还剩下什么呢。转身离开的中原中也迷茫地看着自己的手套,是下级对上级的绝对服从,还是仅有的一丝留恋?

  全港黑的人都知道自己是首领的左右手,是搭档,是最信任的干部。

  只有中原中也知道他们的关系早已扭曲了。太宰治在那个位子上越坐越远,而他只要尽心尽力地做好组织的看门犬。这时开始,距离感就出现了。

  中原中也心底有一个自己都不敢问出口的问题。

  太宰治还爱自己吗?

  他并不在意这个问题的答案,他明白自己向来拿的起放得下,显然现在去追问实在太矫情了。

  在楼底发了很久的呆,中原中也看了看时间,准备离开了。

  今天的目的地是太宰在外的一所公寓,这是他们经常二人去的地方,不会有好几层严密的看守。

  “真像偷情啊……”中原中也直接用异能落到了阳台。

  “下次可以麻烦中也走正门吗。”太宰治从客厅探出了头。

  “不好意思,首领。”

  “能改掉那个恶心的敬语吗,听了就好难受啊。”

  中原中也踩进客厅,不再说话。

  这种关系……是算地下恋爱,还是仅仅是炮友而已呢。

  他们彼此都有眼中的渴望,但又打不穿那面墙。

  中原中也洗好澡在卧室等太宰时忽然出了神,想到了以前一次任务结束后的聊天。

  太宰治坐在废墟上居高临下地看着中也:“中也,你知道怎么样才能让一个人永远记住自己吗?”

  “哈?”中原中也很纳闷,“这个问题真是好无聊啊。”

  太宰治自顾自说了下去:“让一个人能记住自己一辈子……我会做一些疯狂的事情。”

  “我会撬开他的家门,在他房间里割腕自杀。”

  “割腕是一种温柔又漫长的自杀方式呢,”太宰治望着远处,“那个人回来看到满地的血,一定会一辈子做噩梦的吧。”

  中原中也听得毛骨悚然:“你这个自杀狂魔。”

  “但是我不会这么做哦,毕竟这种漫长的自杀方式不适合我呢!我可是很怕疼的啊!”

  “中也——你有在听吗?”少年细长的眼角在微笑地看着他。

  那晚的月光很亮,中原中也是这么想的。

  “中也!”

  “中也!!”

  “中也!你有在听吗?快放手!”

  中原中也一下子清醒了过来,手上的水果刀“哐当”一声掉在了地面上。

  “我……我在干什么?”中原中也看着手腕上一条细细的伤痕,和另一只手臂上被眼前人用力勒红的印子。

  毫无预兆的,太宰紧紧抱住了他。

  “太宰……我没有那个意思,我只是……”中也被他突如其来的动作下了一跳,只好轻轻抚摸着他的背。

  “中也,中也,中也。”太宰双目无神地看着前方,下意识地抱紧怀中的人。

  刚刚说的是气话,我只是不想你跟我说生硬的敬语。

  在办公室那股要溢出来的感情是失望,是想你和我像以前那样相处,而不是像其他人一样把我当高高在上的首领。

  我们是搭档吧,是主从吧,是爱人吧。你怎么舍得丢下我死掉呢。

  “是真的被吓坏了啊……”中原中也回应地抱着他说,“真是胆小啊,混蛋太宰……”

  “你才是胆小啊,臭蛞蝓,”太宰说,“看到你一股一心一意想要割腕的样子谁不害怕啊。真像疯了一样。”

  “你不是照样天天说着要自杀吗?我看你以前每次跳河的时候都一心一意的。”

  “那不一样啊……!”

  两人说着说着就滚作一团,跌跌撞撞滚到了床上去。

  中原中也心里的那个问题早已经解开了。

  答案是,当然爱啊。爱的快要疯掉了。

  ——今晚的月光依旧很亮。

  -end-

        一些碎碎念

        我产品有种在泥潭中相互救赎的感觉,故脑之。喜欢。数学课脑嗨产物大家随便看看(?) 

评论(16)

热度(4330)

  1. 共3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